不喜欢魔道只磕cp,杂食,拆官配,一些wxjj千万别关注我我怂(。
今天也在努力做一个温柔又可爱的人
 
 

【追凌】金凌喵和思追兔
画两个小朋友ʕ •ᴥ•ʔ
思追兔给了你一颗小心心♡



…对不起我就是那个发复删删又发的神经病呜呜呜呜呜呜
这次应该没bug了吧我球球自己orz


之前那个弹琴姿势不对我就改了下重新发啦 感谢小可爱指正٩(●˙▿˙●)۶!
思追我感觉有点蔫坏蔫坏的就画成立耳兔了233为了能放进画面把耳朵折了起来…
那个琴就…那啥你们懂得吧 (。)将就下,很丑我知道,字也很丑我也知道别嗦出来给我个面子,琴头的流苏实在不会画就不画了……


…这系列估计是的套图,亲友让我画动物园,想画狐狸瑶x
by一个逃避技改沉迷摸鱼的奶花

21 May 2018
 
评论(8)
 
热度(123)
© 南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