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魔道只磕cp,杂食,拆官配,一些wxjj千万别关注我我怂(。
今天也在努力做一个温柔又可爱的人
 
 

【脑洞】这是你掉的猫吗

记个脑洞,曦澄
江澄一家子都是巫师,一场各个种族的混战之后巫师败落于龙族签订契约,他们提供炼金术来帮助龙族,龙族不干涉他们的生活,十年前龙族单方面撕毁条约,江枫眠夫妇被害魏婴变成血族后行踪不明,江澄和其他几个受到迫害的种族联手毁灭龙族(我觉得该给这一战取个名字,可我想不出来)。但身为精灵族的王蓝涣也因为混战受重伤灵魂受到重创临时附着到一只猫身上,因为太虚弱了前期都在沉睡。江澄过了这一战之后一直在一个地方隐居。
于是永生的巫师澄捡到了只布偶猫涣带回家养,因为屋子里总有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猫一开始好奇心作祟碰了之后差不多就 蓝大灵魂就养伤快了很多,开始能主导猫的身体。江澄对小动物很温柔还搂着他每天说说话。江澄过了这么久又重新感受到了温情但他是永生的猫的寿命是有限的,日子久了每天对他唉声叹气时不时捣鼓一些让猫寿命变长的鬼东西,又觉得强留着不好所以每天都很纠结。蓝大觉得这样不行刚好听到精灵族内部出了点事偷溜回去,江澄以为猫自己跑掉了伤心了很久觉得自己又是一个人了,过几个月精灵族那边发来邀请想请江澄用炼金术帮他们一个忙,强调要当面谈。
然后已经回到自己身体的蓝大就找到江澄,各种撩各种暗示疯狂暗示,甚至又回当初布偶喵的身体里打滚撒娇麦萌,江澄对蓝大也有好感,心里有点隐隐的感觉到不确定不好点明,刚好这时候魏婴爬回来了,蓝大看江澄和魏婴两个人的反应以为魏婴对江澄也有意思急了纠结两天告白,最后皆大欢喜啦!
有个片段,江澄坐在沙发上看书魏婴经过跟江澄唠嗑两句,魏婴问阿澄你的猫呢,江澄拍拍沙发喊蓝大名字他就哒哒哒跑过来跳上沙发窝在江澄腿上蹭蹭,魏婴说你把你家猫都养成狗了。


总觉得巫师作为一个种族设定好奇怪呀更像个职业但有想不出其他的了…_(:з」∠)_亲友说可以设定成神殿祭司…于是又脑补了一个设定,就江家是神殿祭司,预知未来传达神的旨意,但龙族越来越强大想自己称神于是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神殿祭司杀了,江澄逃了出来运用自己预知未来的能力联合其他种族扭转局面。后面剧情差不多。

但我不会写西幻,所以就是个脑洞

15 May 2018
 
评论(2)
 
热度(38)
© 南离 | Powered by LOFTER